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雅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豐原國際租稅諮詢, 台中豐原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勵志創業文章:青春創業夢想  青春是什么?青春可以是攜子之手,浪漫而溫馨地漫步于桃紅柳綠之中;青春可以是把頭發染成五顏六色,在大街上旁若無人地大跳千奇百怪的街舞;青春可以是無休止地泡吧,瘋狂地蹦迪,如果還嫌不夠刺激的話,那就去蹦極,開飛機。難道,難道青春僅僅就只剩下這些了嗎?青春也可以是潛心于科學研究,十年磨一劍;青春還可以是扎根于邊疆,一心謀發展;青春更可以是手擎炸藥包炸碉堡時那一聲驚天動地的吶喊聲。青春是整個人生旅程中最絢麗的一站,最奇妙的一站,最燦爛的一站。青春孕育著無窮無盡的能量等著我們去開采,去挖掘,去釋放。人生的根本目的就是對于人生價值的認識、詮釋,乃至于實現,而青春正是我們實現人生價值的黃金時期。青春需要實現人生價值。  創業是什么?創業是不畏前進道路上的艱難險阻,克服達到目標所必須面對的種種困難,全力開創前人所沒有的事業。創業是建設時期實現人生價值的最佳途徑。創業的核心是一個“創”字,它要求創業者要擁有非凡的勇氣和毅力,敢于與一切作斗爭;同時創業也要求創業者要獨具慧眼,敢于創新,敢為天下之先。需要我們深思的是,創業已不僅僅是我們茶余飯后所津津樂道的某某億萬富翁白手起家打天下或是某某青年創辦高科技企業笑傲納斯達克的故事;在更廣闊的層面上創業還包含著廣大普通勞動者的崗位創業。在醫生、警察、電工、農民等平凡的崗位上,平凡的你、我、他一樣能創業,一樣能創出一片精彩的天空。  青春需要實現人生價值,而創業是實現人生價值的最佳途徑;所以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青春需要創業。創業難,難創業;作為我們青年應該如何去創業呢?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人生價值觀是一個人評價人生目的和人的社會行為所持有的基本價值標準和尺度,是對于人怎樣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才有意義的一種根本看法。一個正確、高尚的人生價值觀對于人生的征途具有指導意義,是戰勝一切困難羈絆的精神動力;相反,錯誤、扭曲的人生價值觀則是人走向墮落,走向滅亡的誘因。作為21世紀的青年要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努力樹立正確的符合時代發展潮流的人生價值觀。而作為電力行業,就應該牢牢記住"人民電業為人民"的宗旨。  其次,要培養勤奮的學習態度。歷史的車輪已經把人類帶入了新千年,而隨之撲面而來的就是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隨著全球經濟的一體化和中國加入WTO,競爭將無時不有,無處不在。挑戰和機遇并存,作為21世紀的青年應該如何迎接挑戰,把握機遇呢?學習,學習,再學習。學習決不是一句空話,一個口號或是一種裝飾,學習應該是明確前進的方向,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現代企業之間的競爭已從傳統意義上生產規模的競爭而轉向企業學習速度的競爭,即從“大魚吃小魚”轉向“快魚吃慢魚”。富陽市供電局也深切地感受到了這一點,并正朝著建設“學習型企業”的方向奮進。  最后,要堅持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實踐是人類發展的根本,離開了實踐再妄談什么創業就成了無源之水,無本之木。通過實踐發現真理,又通過實踐證實和發展真理。作為21世紀的青年要立足于自身崗位,不斷地實踐,不斷的創新,不段地探索,只有這樣創業才會成為可能,才有可能成功。青年朋友們要擯棄只愿意干大事業而不愿意做小事情的思想;實踐不分大小,小崗位照樣也可以出大成績。作為電力行業,就要從傳統的需求型經營向服務型經營轉變,樹立服務的概念,不斷提高優質服務的水平,以贏得廣大客戶的支持。  青年朋友們,不,戰友們,前進的號角已經吹響,未來在向我們召喚,歷史將會永遠記住我們的身影,前進吧,前進吧,讓我們釋放青春的能量,點燃創業的夢想。 經典語錄:若非青春苦短,誰會想來日方長 九把刀:給青春買個昂貴的夢想 俞敏洪:青春就是做夢和犯傻分頁:123

席慕容:大世界與小世界  很多美學方面的學者都認為藝術家是有些先天與人不同的稟賦在,這種稟賦并非人人可以求得的,應該承認,它是上天的一種寵遇。  不過,對我們一般人來說,我們雖無法求得寵遇,卻可以借培養后天的興趣來彌補這種遺憾。也就是說,就算我們的孩子不能在成人之后成為一個很偉大的畫家,我們卻可以讓他在一生之中部具有很好的藝術修養以享受做為一個欣賞者的樂趣。  我們有的父母付得起很昂貴的學費,送孩子去學畫、學鋼琴、學小提琴、學芭蕾……,然而卻沒有太多的父母付得起每天十分鐘的時間帶孩子來做一次悠閑的散步。  在幼兒時期,每個孩子都應該富有一種藝術的原創性,所以在觀賞兒童畫時,常有如“置身山陰道上,目不暇給”的感覺。我們成人就應該好好地把握這一段時間,多供給他們一些機會,多讓他們去觀察這個世界。  觀察四季的變換,觀察樹葉的色澤,觀察花草的生長,甚至觀察云的變化,這些都是可以培養幼兒觀察力與感受力的最佳途徑。  我們周圍有無數的小世界,但是因為我們成人看東西的習慣已經受了很深的實用價值觀念的影響,所以我們常有“只見森林,不見獨木”之感。可是,幼兒的觀察習慣卻未受社會的影響,因此,他們能用很新鮮的眼光來看大世界與小世界的種種不同。  我們常會碰到這種情況:帶著孩子散步,他會忽然蹲下來看螞蟻排隊,或者興高采烈地撿起一塊石頭來送給媽媽,要不然就會纏著媽媽追問:“為什么在樹上的香蕉是綠的?”或者問:“小白花有沒有媽媽?”  多可愛的問題!多可愛的童心!孩子在問你問題的時候,便是他向你敞開心靈之門的時候,盡量用他聽得懂的話來回答他吧,盡量向他顯示自然界的奇妙與美好吧。  讓我們與幼兒一起來做個欣賞者,從小對自然界的一切能欣賞與深入觀察的話,就已在藝術教育上邁出了一大步了。  但是,有一句很重要的話我一定要說出來:“千萬不要揠苗助長,不要做得太過分!”  這句話在我心中梗了很多年,每次在看兒童畫展的時候,在看報上報道哪個孩子得金牌的時候,在看哪個天才兒童因為幼小就到了外國,因而長大了就獲得成功之類的消息的時候,我心里就覺得有一部分在疼痛,郁悶極了。  今夜,我終于還是要把這句話說出來,我想問問你們的意見,為了那樣的一種成功,犧牲了一個孩子幸福的童年,到底值不值得?  我很敬佩陳必先女士,對于她的成就,我一直極為感動。可是.我一直想不透,陳女士的雙親,如何舍得在孩子九歲的時候就讓她離開,一個人到遙遠的地方,受了那么多苦,只為了要她成為一個偉大的鋼琴家。他們如何舍得?如何能夠下那樣的決定?我一直想不透。  也許因為我是個平凡的人,我不能忍受那樣的安排。所以,每次有陳女士的好消息的時候,我都特別為她高興。幸好她是天才,幸好她成功了,否則,童年的孤單與寂寞要拿什么來補償?  但是,天才到底不多,孩子的童年卻只有一次,能讓他們在沒有任何競爭與壓力之下好好地過一個童年,是母親該注意到的事。  所以我不喜歡看兒童畫展,更不愛看有金牌、銀牌,第一名、第二名的兒童畫展。看孩子們西裝筆挺地上台領獎,后面父親母親祖父祖母的熱熱鬧鬧地圍了一大堆,有記者,有鎂光燈,甚至還象模象樣地發表一篇得獎感言,那可能是他記憶中最興奮的一剎那,(不過,多數都是他的父母記憶中最興奮的一剎那。)但是,然后呢?然后的接著來的日子呢?然后的接著來的比賽呢?  除非他是個渾小子,或者是個傻丫頭。否則他一定會開始有心理負擔了。得失的利害很明白地擺在他的眼前,畫圖對他將不再是一種單純的快樂,觀察自然對他也不再是一種享受,而只是一種資料的儲存,一個處心積慮要先人一步的生活的開始。他已不再是兒童了,或(www.lz13.cn)者,他心中有一部分已不再是兒童了。  我很討厭日本的兒童畫,正確一點,應該說,我很討厭日本老師拿出來參加兒童畫展的代表作品。那些作品確實有極為敏銳的觀察力與發表力,然而卻沒有童心。  沒有童心的童年不是我們該給孩子的禮物。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的詩 席慕容的詩集 席慕容:驃悍分頁:123

劉亮程:風把人刮歪  刮了一夜大風,我在半夜被風喊醒。風在草棚和麥垛上發出恐怖的怪叫,類似女人不舒暢的哭喊。這些突兀地出現在荒野中的草棚麥垛,絆住了風的腿,扯住了風的衣裳,纏住了風的頭發,讓它追不上前面的風。她撕扯,哭喊。喊得滿天地都是風聲。  我把頭伸出草棚,黑暗中隱約有幾件東西在地上滾動,滾得極快,一晃就不見了。是風把麥垛刮走了。我不清楚刮走了多少,也只能看著它刮走。我比一捆麥大不了多少,一出去可能就找不見自己了。風朝著村子那邊刮。如果風不在中途拐彎,一捆一捆的麥子會在風中跑回村子。明早村人醒來,看見了一捆捆麥子躲在墻根,像回來的家畜一樣。  每年都有幾場大風經過村莊。風把人刮歪。又把歪長的樹刮直。風從不同方向來,人和草木往哪邊斜不由自主。能做到的只是在每一場風后,把自己扶直。一棵樹在各種各樣的風中變得扭曲,古里古怪。你幾乎可以看出它滄桑軀干上的哪個彎是南風吹的,哪個拐是北風刮的。但它最終高大粗壯地立在土地上,無論南風北風都無力動搖它。  我們村邊就有幾棵這樣的大樹,村里也有幾個這樣的人。我太年輕,根扎得不深,軀干也不結實。擔心自己會被一場大風刮跑,像一棵草一片樹葉,隨風千里,飄落到一個陌生地方。也不管你喜不喜歡,愿不愿意,風把你一扔就不見了。你沒地方去找風的麻煩,刮風的時候滿世界都是風,風一停就只剩下空氣。天空若無其事,大地也像什么都沒發生。只有你的命運被改變了,莫名其妙地落在另一個地方。你只好等另一場相反的風把自己刮回去。可能一等多年,再沒有一場能刮起你的大風。你在等待飛翔的時間里不情愿地長大,變得沉重無比。  去年,我在一場風中看見很久以前從我們家榆樹上刮走的一片樹葉,又從遠處刮回來。它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搖搖晃晃地落在窗台上。那場風剛好在我們村里停住,像是猛然剎了車。許多東西從天上往下掉,有紙片--寫字的和沒寫字的紙片、布條、頭發和毛,更多的是樹葉。我在紛紛下落的東西中認出了我們家榆樹上的一片樹葉。我趕忙抓住它,平放在手中。這片葉子的邊緣已有幾處損傷,原先背陰的一面被曬得有些發白--它在什么地方經受了什么樣的陽光?另一面粘著些褐黃的黏土。我不知道它被刮了多遠又被另一場風刮回來,一路上經過了多少地方,這些地方都是我從沒去過的。它飄回來了,這是極少數的一片葉子。  風是空氣在跑。一場風一過,一個地方原有的空氣便跑光了,有些氣味再聞不到,有些東西再看不到--昨天彌漫村巷的誰家炒菜的肉香,昨晚被一個人獨享的女人的體香,下午晾在樹上忘收的一塊布,早上放在窗台上寫著幾句話的一張紙。風把一個村莊醞釀許久的,被一村人吸進呼出弄出特殊味道的一窩子空氣,整個地搬運到百里千里外的另一個地方。  每一場風后,都會有幾朵我們不認識的云,停留在村莊上頭,模樣怪怪的,顏色生生的,弄不清啥意思。短期內如果沒風,這幾云就會?動不動賴在頭頂,不管我們喜不喜歡,我們看順眼的云,在風中跑得一朵都找不見。  風一過,人忙起來,很少有空看天。偶爾看幾眼,也能看順眼,把它認成我們村的云,天熱了盼它遮遮陽,地旱了盼它下點雨。地果真就旱了,一兩個月沒水,莊稼一片片蔫了。頭頂的幾朵云,在村人苦苦的期盼中果真有了些雨意,顏色由雪白變鉛灰再變墨黑。眼看要降雨了,突然一陣南風,這些飽含雨水的云躍跌撞撞,飛速地離開了村莊,在荒無人煙的南梁上,嘩啦啦下了一夜雨。  我們望著頭頂騰空的晴朗天空,罵著那些養不乖的野云。第二天全村人開會,做了一個嚴厲的決定:以后不管南來北往的云,一律不讓它在我們村莊上頭停,讓云遠遠滾蛋。我們不再指望天上的水,我們要挖一條穿越戈壁的長渠。  那一年村長是胡木,我太年輕,整日縮著頭,等待機會來臨。  我在一場南風中聞見濃濃的魚腥味。遙想某個海邊漁村,一張大網罩著海,所有的魚被網上岸,堆滿沙灘。海風吹走魚腥,魚被留下來。  另一場風中我聞見一群女人成熟的氣息,想到一個又一個的鮮美女子,在離我很遠處長大成熟,然后老去。我閑吊的家什朝著她們,舉起放下,鞭長莫及。  各種各樣的風經過了村莊。屋頂上的土,吹光幾次,住在房子里的人也記不清楚。無論南墻北墻東墻西墻都被風吹舊,也都似乎為一戶戶的村人擋住了南來北往的風。有些人不見了,更多的人留下來。什么留住了他們?  什么留住了我?  什么留住了風中的麥垛?  如果所有糧食在風中跑光,所有的村人,會不會在風停之后遠走他鄉,留一座空蕩蕩的村莊。  早晨我看見被風刮跑的麥捆,在半里外,被幾棵鈴鐺刺攔住。  這些一墩一墩,長在地邊上的鈴擋刺,多少次擋住我們的路,掛爛手和衣服,也曾多少次被我們憤怒的撅頭連根挖除,堆在一起一火燒掉。可是第二年它們又出現在那里。  我們不清楚鈴檔刺長在大地上有啥用處。它渾身的小小尖刺,讓企圖吃它的嘴,折它的手和踐它的蹄遠離之后,就閑閑地端扎著,刺天空,刺云,刺空氣和風。現在它抱住了我們的麥捆,沒讓它在風中跑遠。我第一次對鈴擋刺深懷感激。  也許我們周圍的許多東(www.lz13.cn)西,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生命的一部分,關鍵時刻挽留住我們。一株草,一棵樹,一片云,一只小蟲。它替匆忙的我們在土中扎根,在空中駐足,在風中淺唱......  任何一株草的死亡都是人的死亡。  任何一棵樹的夭折都是人的夭折。  任何一粒蟲的鳴叫也是人的鳴叫。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剩下的事情 劉亮程:遠離村人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報稅諮詢
台中豐原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劉滿珠會計師 開發票的稅負快算

arrow
arrow

    t14gj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